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构筑校园安全屏障”主题党课开讲啦!

 2020-06-16 点击:

2020年6月16日下午,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在信息中心办公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川英主持。 

大会第一项,按照全校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支部书记卢川英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主题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构筑校园安全屏障》的专题党课。卢川英书记分别从网络安全定义,网络安全法规,网络安全的真实案例,当前互联网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阐明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卢川英书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上,数字经济“5G建设成为热度最高的话题之一。近年来我国加速发展的互联网+”和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不仅展现出工业互联网和新基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广阔前景,也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发挥出巨大能量。但是大数据时代,作为高校如何构筑校园网络安全的堤坝,这也是信息中心急需思考的时代新课题。

大会第二项,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体研究对支部全体党员2020年第二季度各方面表现进行打分。会上,卢川英书记对疫情期间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及党员的学习表现等进行了总结。每名党员认真填写打分表,对党支部所有党员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打分评议。卢川英书记表示,疫情期间更加需要党员履行入党初心,兑现入党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奉献、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每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