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入选全国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单位

 2017-12-06 点击:

2017年12月4日,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名单的通知》(教电馆【2017】179号),经过专家评审,我校入选为国家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单位。全国共有148所职业学校获此殊荣,其中高职院校65所。

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在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相互配合和支持下,按照“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应用为先、分步实施”的原则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

今后,学校将以“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为契机,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核心,不断创新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坚持以应用为切入点和着眼点,重点完成“两个平台”(校园网络硬件平台、教育教学资源平台)建设和“两个体系”(网络安全与管理体系、信息应用与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管理,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