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祝贺我校顺利通过第三批吉林省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验收

 2019-09-17 点击:

2019916日上午,我校迎来了第三批吉林省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验收。专家组由组长于志晶、成员刘海、高树德、王家青、杨威等一行5人组成,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发表了重要讲话,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姜云东、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校长别惠彬、副校长马凯、副校长孟凡成、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以及各项目组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此次验收工作。

经过项目汇报、查阅资料、校长交流、学生座谈、负责人座谈及教师座谈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经过两年周期的建设,学校完成了方案书确定的5个重点专业、一个特色项目(数字校园建设)相关任务建设。在项目推动下,学校进一步凝练了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基本理念和发展目标,全校师生形成了良好的精神风貌;5个重点建设专业在基础能力、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模式改革、质量提升等方面建设效果显著,对学校整体改革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数字校园艰建设特色项目建设扎实,完成情况良好;整个建设过程在混合所有制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有突破。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希望学校加快推进扩大办学空间、实验实训基地建设,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努力建设国内一流高职。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