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第三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

 2019-12-23 点击: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总结的通知》要求,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对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提交的中期建设报告进行了审核。我校提交的中期总结报告得到评审专家的认可,顺利通过评估。在1219-21日深圳召开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上,通过中期评估的第三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获现场授牌。

我校自201712月入选第三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已在智慧网络环境建设、应用平台建设、数字资源建设、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教学质量综合测评与诊断平台的建设与应用”被作为优秀案例收录到《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案例报告》中,获得专家一致认可。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