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厚德楼(一教)智慧黑板等设备 使用管理权限通知

 2022-10-10 点击:

信息中心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学生生活区的教师和同学们,满足大家对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需求,现开通厚德楼(一教)智慧黑板设备使用管理权限,为了保障设备能够持续高效运行,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请有使用需求的教师和非教学活动负责人(学校教工)在10月11日11点前填写统计表(见附件1),并以部门为单位将统计表发送至信息中心孙晨道企业邮箱schdao@jljy.edu.cn,即可开通权限并通过微信扫码使用设备,权限开通后不限使用时间和次数,设备使用后请长按关机键关机。信息中心通过后台数据进行使用情况统计及运维。

非教学活动使用需由活动负责人(学校教工)进行设备的操作以及对设备使用内容进行决定和监管,不得与本学期课表教学安排发生冲突,其他按照教务处、团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规定执行。

如有设备使用疑问,可随时进行咨询:

殷得明 孙晨道

信息中心

2022年10月10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