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戴尔如何落地“在中国为中国”战略?

 2015-11-12 点击:

   http://photocdn.sohu.com/20151119/mp42694705_1447906622094_1.png

  如何实践“软件定义未来”,企业实现向“未来就绪的IT”转型?在2015戴尔企业客户峰会上,戴尔不仅阐述了“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发展战略新进展,并全面展示了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新一代数据中心、物联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创新成果。

  目前,大数据,互联网思维等这些新的市场变化已经渗入到各个行业领域。IT融入业务的程度越来越深,这为戴尔从一家PC公司向IT整体解决方案商转型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会。

  今年9月,戴尔提出中国4.0战略,包括今后5年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250亿美元,预计对中国进出口额贡献约1750亿美元,并直接或间接支持100万个工作机会。在2个多月中,戴尔在中国已开始实施创投基金计划;并与金山云携手共同在大数据和云战略方面开展合作;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共建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联合实验室等。

  目前,戴尔已为用户提供从笔记本、服务器、工作站到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业务已延伸到政府、教育、医疗、金融、制造、互联网、电信和能源等行业。

  戴尔中国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戴尔在未来将帮助传统企业实现IT转型并从解放员工生产力、加速业务应用、实现业务连续性和降低安全风险等四个方面的挑战。”

  戴尔认为PC的增长空间在哪?

  PC作为戴尔端到端业务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戴尔将会持续加大PC业务。因此,尽管PC市场总体下滑,但戴尔对PC投入一直会持续。目前,戴尔在中国商用PC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在整个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戴尔全球业务以及中国业务仍保持增长。

  戴尔大中华区终端用户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总监林浩认为,无论是互联网社交媒体、企业业务线的转变,以及互联网、大数据在智能设备中的延展,将使用到更多数据,这些都将对IT设备产生新的需求。“有些高速成长的企业,每年可能会花3000万去买IT设备。”

  而企业对设备的稳定性、整个基础架构能否支撑越来越多的用户数、高质量的视频如何在设备和网络环境下可以充分使用,以及如何去避免黑客、数据遗失带来的信息安全等。戴尔都可以为他们提供连接、安全、保护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围绕“未来就绪的IT”,戴尔推出了在企业级解决方案及商用客户终端产品,从Latitude系列商用笔记本、OptiPlex商用台式机到Precision移动/塔式工作站,以及四款PowerEdge13代服务器新成员:R330R230T330T130,戴尔数据中心可扩展解决方案(DSS)、高端存储SC9000阵列,戴尔全新园区网络架构C9010C1048P以及戴尔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Edge网关5000系列等。

  实践“未来就绪的IT” 戴尔做了什么?

  戴尔提出“未来就绪的IT”理念,重新描绘了技术和IT的边界,给客户提供了最大灵活性,可以使企业的IT系统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应对未来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通过以管理业务增长和利用技术创新来加速传统行业转型,装备“软件定义未来“的最前沿IT技术,助力中国客户成为未来就绪的企业。

  戴尔中国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的新时代中,在经济转型和新兴产业不断崛起对信息产业提出相当多挑战的大背景下,戴尔公司将如何帮助企业建立未来就绪的以服务和客户为中心的现代化企业信息架构,以及提供建设未来就绪的信息系统架构所需要的关键技术,即:面向未来的下一代数据中心、融合架构、流动数据体系架构、桌面云、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定义网络和存储、软件和安全管理等。

  同时,戴尔一直倡导与多方企业合作实现共赢,例如戴尔与SAP合作将通过双方的市场生态系统来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中,戴尔与SAP,及其它合作伙伴将共同推出针对各类型企业的整合的ERP解决方案,这包括针对中小型企业的SAP Business One,以及基于SAP Business Suite 4 SAP HANA新一代商务套件的快速部署解决方案。通过实时数据分析并提供及时的数据分析结果,该整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获得更加智慧的业务判断,从而削减开支,将营业收入最大化,降低整体拥有成本。该解决方案易于部署,适用规模可以是5个人的小企业到大型企业,目前主要集中在制造业领域,之后将向物流、财经、医疗、零售等更多行业拓展。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