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上网指南

校园网自助上网使用说明

信息来源:网络技术中心技术部 发布日期: 2015-11-12 浏览次数:

  各位校园网用户,当您访问到本页面时,您已经开始了您的校园网旅程,此时您可以获取校园网地址,访问校园网内资源。
  吉林交通学院网站:
http://www.jljy.edu.cn

  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账号注册认证方式

   1、学生上网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2、上网账号无需注册,新生报到完成后,网络中心会统一初始化账号。

   3、学院公寓区上网采用Web认证方式,无需安装客户端,浏览网页将直接弹出认证界面。

   账户充值:

   1、同学们使用一卡通在圈存机上自助进行网费充值。

   2、充值时无需输入上网账号,系统会自动识别,本人一卡通只能对本人账号充值,不能代充。

   计费方式:
   
1、学院公寓区上网采用流量计费方式,每月基础费用为5元含5G流量,超出后按每1G流量1元收取费用。

   2、计费周期按自然月计算,无论什么时间开通,到月底结算时剩余流量将清零。

   3、上网账户可自助暂停下一周期计费,但已开通的计费周期流量将不保留。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