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喜讯!祝贺我校顺利通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项目审核并被评选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2020-12-14 点击: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工作是为全面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加快教育信息化步伐,促进教育现代化的一个项目。该项目由教育部职成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自 2015年项目启动以来,分三批共遴选出428所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每批实验校建设期为三年。在三年建设期内,实验校要依据申报书进行项目建设,提交年度建设成果、中期评估成果、项目总结成果,由专家进行审核,最终审核通过后被授予“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该项目于2020年结束。

2017年,我校被遴选为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学校高度重视数字实验校建设,成立由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数字实验校建设领导小组”,把数字实验校建设作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战略。在三年的建设期内, 我校在项目申报书预期14项建设内容全部完成的基础上,又完成信息化提升(智慧校园)建设项目16项。通过“夯实校园网络基础设施、构建信息化教学支撑、常态化地教学诊断与改进、集成全业务系统智慧门户、搭建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实现数字校园升级建设。

20209月,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进行综合审核,我校顺利通过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项目审核!并因在数字实验校建设项目中应用创新、成果显著被评选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全国428所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共116所获此殊荣!吉林省共三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再次祝贺我校获此殊荣!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深入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