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1-04-23 点击:

4月23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弘毅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王玉秋主持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成果”视频展示。信息中心主任卢川英对学校本年度信息化工作要点进行详细部署和解读。

王玉秋对学校两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对信息化的认识和意识有待加强;二是学校整体信息化水平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结合学校本年度信息化工作要点,王玉秋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教育信息化的内涵,要把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学校治理深度融合;二是开展学习,提升自身信息素养,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学习2020年度教育部下发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文件;三是学校将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落实教育部《加强新时代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的通知》精神;四是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信息化工作部署的时间安排完成相应工作。

王玉秋强调:各部门要紧跟信息化时代的步伐,深刻认识信息技术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引领驱动作用,养成依托信息技术手段开展工作的习惯,共同努力,加快实现学校的现代化治理。

信息中心、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图书馆三楼   办公电话:0431-85541114